憨磬

前方高能预警(阅读体)一

  • 第一次写文,多担待

  • 此文是阅读体

  • 能看就看,不合你们口味的你们可以退出去不看

  • 时间线:完结

  • 原文【....】,弹幕(...),系统{...}

  • ooc是不可避免的,毕竟是新手

  • 别喷我!!!

  • 看文的是书里出现过的所有人,鬼,还有死去的人



        夏乐天立刻站起身,降临到这个小世界。
        他远远的看着那个白色长发女人正微笑着和幼儿园的孩子们做游戏,她的眼神不再空洞,变得鲜活快乐。
        她可以很快乐的生活在这个世界里,不被打扰,就算未来有玩家们出现在这个区域,也无法打扰她平静的生活。
        夏乐天安静的看着,直到被一个身材高大的男人涌入怀中,温暖无比。
        夏乐天转过头,露出了无比欣喜的笑,世界再大,他的心里和眼睛也只装得下眼前这个人。
        夏乐天也抱住那个人,问:“你怎么来了?”
        “想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突然,一道白光闪过,原地只剩一片苍凉...下一秒,夏乐天出现在一个纯白的空间里.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哪里?”夏乐天环视了一下四周,嗯,什么都没有,空白一片,试着往前走了走,前面突然出现一张桌子,上面放着一本书《前方高能预警!!!》,后面放着一个单人沙发。见只有他一个人,所以夏乐天毫不犹豫的就一屁股坐了上去,上空冷不丁响起一个声音

        {欢迎来到阅读空间6308,我是这里的系统枭乾,你需要阅读你面前的这本书...}

        ”打断一下,这本书翻不开啊?“

        {我说完规则之后,你就能阅读了,不要打断我,我说规则:

       1.这里开着心想事成的能力,想要什么可以自己想,除了人。

       2.读完五章之后可自由暂停阅读

       3.在阅读期间,外面的时间是暂停的

       4.先就这吧,其他的想起来再说}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”这么厚一本,我一个人读啊?“夏乐天诧异的问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{不是的,你读完五章之后就可以投影了,好了,请尽快开始阅读}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在夏乐天来到这个空间之前,他的身后就坐着一群他认识或不认识的人,鬼,还有他的神。系统刚刚和他们也说了一遍规则,只有一条是不同的,第四条系统说的大概意思是:不论你们说什么,做什么,夏乐天都不会有什么感觉,你们能看到夏乐天,而他看不到你们.

          【 这一天,有些人发现手机莫名加载了一款无限恐怖逃生游戏。
          这款游戏无法卸载无法删除,并且强制进行游戏,通关失败的人将会抹杀,而通关成功者,会获得一次许愿机会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商场假人为何夜夜爬行?街头为何屡次出现惨叫,宅男的门夜夜被敲,究竟是人是鬼? 这一切的背后, 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?
          夏乐天为了活下去,不得不进入游戏。
          然后就发现——
          鬼即将出现时,他的眼前就会出现:【前方高能预警!!!】
          当鬼隐藏人类当中时,头顶就会出现高亮字体【↓我就是鬼】
          游戏玩家:这游戏太可怕了,我才知道有个鬼隐藏在我们中间,然后我差点就狗带了嘤嘤嘤。
          游戏玩家:好端端的突然出现鬼脸也太吓人了,我现在都还发抖呢哭哭哭。
          夏乐天一脸震惊:“我玩的游戏怎么和他们的不一样?!!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性格皮同时带有外挂的吊炸天受vs逼格满满冷血无情为爱披马甲的真神大佬攻。

         内容标签: 强强 无限流 打脸 爽文

         一句话简介:带着外挂玩逃生游戏

         "这是文案吧?"唐国飞看了一眼光屏,小心翼翼的问了一句

        “是"回答他的是一个冷淡感觉也很强大的女人,唐国飞看了她几眼,问到:“我好像见过你,我们学校旁边有一条街封了,我在那里看完往回走的时候,看到你了,那个女人是你吗?后面两个人也是跟你一伙儿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韩梅梅点了点头“是我,我们只是在一起做任务的同伴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到底是什么人啊,那么灵异的地方,你们居然不怕,还要往里面走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文案的前两段,我们就是所谓的‘有些人’”




今天先到这里,下次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更,随缘吧

评论(7)
热度(214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憨磬 | Powered by LOFTER